安徽财经大学网站用户管理规章制度(修订)

时间:2017-06-20浏览:186

一、为保障学校园网的安全,校园网上各网站内所有注册用户必须实行实名制,没有采用实名注册的用户一律删除。

二、用户对网站的任何操作都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等有关计算机及互联网规定的法律和法规、实施办法。在任何情况下,图书与信息中心如认为用户的行为可能违反上述法律、法规可以在任何时候终止向该用户提供服务。

三、尊重用户个人隐私是我校校园网的基本政策。我校网站不会对外公开、编辑或透露用户信息,除非有法律许可要求。

四、网站中所有用户如果不保管好自己的帐号和密码,对此产生的后果负全部责任。另外,每个用户都要对其帐户中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用户若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帐号的情况,请立即通知网站管理员。

五、用户不得在网站上发表任何损害学校利益,泄露学校秘密,有损学校形象的文章和图片。

六、用户责任:用户单独承担发布内容的责任。用户必须遵循以下条件:

(一)从中国境内向外传输技术性资料时必须符合中国有关法规。

(二)使用网站服务不作非法用途。

(三)不干扰或扰乱网络服务。

(四)不发表任何不利于社会、学校的信息。

(五)遵守有关网站服务的网络协议、规定、程序和惯例。

(六)不得利用学校网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和公民的合法权益。

(七)不得利用学校网站制作、复制和传播违法的信息。

校园网的所有用户必须对提供的信息负责,网站上信息、资源、软件等的使用应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17年6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