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1年校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1-07-20浏览:82


 

各处级单位及直属机构: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1年全省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11]89号)精神,自五月份《关于开展2011年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的通知》(校现教字[2011]004号)发布以来,全校教师积极参与到多媒体教育软件的评奖活动中,并报送了较高水平的多媒体教育软件。日前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并分别给予一等奖一千元、二等奖五百元、三等奖二百元的奖励。获奖作品修改完善后将报送省教育厅参加2011年全省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

附件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获奖名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1720

 

附件:

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永发陈虹 刘众一   《广告策略》  (多媒体课件)

二等奖:张胡、张徽燕、武凌   《互联网技术》 (网络课程)

        胡向玲               《世界文化史》 (多媒体课件)

三等奖:刘柯                 《张爱玲的传奇》(多媒体课件)

        许丹桂                   《公益广告》  (多媒体课件)

        郭嘉刚                   《定价策略定义》(多媒体课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