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一卡通”更新建设一期工作检查

时间:2011-08-30浏览:87


829日下午,我校开展“校园一卡通”更新建设一期工作检查。副校长陈忠卫,学校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处、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义东汇报了“校园一卡通”更新建设一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更新建设一期工作的总体情况。财务处处长胡帮胜、副处长张斌分别就与银行的交流合作、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信息采集等内容作了汇报。随后,陈忠卫从龙湖西校区一卡通机房开始,先后对龙湖东、西校区的学生食堂、浴室、开水房、实验楼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结束后,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三号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一卡通系统的更新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承建单位沈阳宝石金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报告了“校园一卡通”更新建设一期工程实施及运行情况、二期项目的建设规划等,“校园一卡通”主要使用单位就“校园一卡通”应用情况以及二期规划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最后,陈忠卫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意查漏补缺,确保功能完善,做到精益求精;二要体现师生利益基础之上的服务改进,做到服务至上;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开学前各系统竣工,“校园一卡通”顺利投入使用。

因原有“校园一卡通”系统使用时间过长,故障频繁,已无法正常运行且功能单一,经学校与银行方面协商,由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共同出资更新建设我校的“校园一卡通”系统。同时,本次一卡通系统的更新建设分为两期,今年暑假首先完成一卡通平台建设、收费、餐饮、消费、水控、电控、机房上机收费等内容,真正实现学生一卡在手走遍校园;二期项目待开学与各部门沟通后开展,主要为原有应用系统接口、门禁系统等管理内容。更新建设一期工程于729日正式开工,开学前要求各子系统竣工,相继投入试运行。本次一卡通系统更新建设涉及全校所有师生,技术复杂,时间紧,任务重,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了诸多困难,校内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在短期内基本完成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