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校园网使用问题的情况通报

时间:2011-09-30浏览:113


针对近期同学们在使用校园网的过程中遇到的无法上网问题,学生校长助理团于913将集中收集到的意见反映至学校领导和我部门,现将我们的反馈意见向同学们通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正积极采取措施以临时解决和根本性解决相结合开展两方面工作。

1、国庆假期后即初步解决东校区部分寝室校园网接口无法联网的问题,届时将基本满足大多数同学使用校园网要求。

2、目前正进行学生宿舍网增容方案调研,将通过增加交换机和校园网接口数,彻底解决同学们的上网难题。

3、对于已经通过一卡通自助系统(或网站)交纳了校园网使用费而没有开通校园网使用的同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承诺将可选择全额退款或留待校园网开通后使用。

今后,同学们在使用校园网时遇到的问题,均可及时向我们反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联系电话:东校区:3178511,西校区:311117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1年9月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