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校园网络需求

时间:2011-12-31浏览:117


1230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学生网络管理员座谈会,就同学们在校园网作用中的问题、意见、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们听取意见。信息与网络管理科所有职工、16位学生网络管理员参加此次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义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网络管理员们分别就服务过程中出现的网络端口、学生宿舍上网以及宿舍楼设备间被破坏占用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有效沟通,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学生、如何提高自身技术能力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和热烈讨论,几位老师也分别进行了解答和相关说明。

徐义东对学生网络管理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于他们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学生网络管理员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予以尽快解决,并继续坚持对他们不定期的技术培训。他同时指出学生网络管理员是我们创新性工作举措,经过这几年的实践,这种工作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让同学们参与到学校的服务工作中,使他们共同见证学校的成长与变化,使同学们在勤工俭学中得到网络相关知识的学习、锻练机会,使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等得到较大提高。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1年12月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