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1年度考评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2-01-17浏览:232


115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1年度考评工作汇报会在东校区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非教学科研单位考评工作组一行十余名专家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考评。汇报会由考评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陈年红主持,考评组副组长、副校长周加来出席会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义东从工作与绩效、内部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创新与特色四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和大量支撑材料及图片通过PPT详细汇报了2011年度部门完成的各项任务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创新亮点校园一卡通一期工程建设和网络电视台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考评组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迎评支撑材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同时陈年红及考评组专家对部门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检查和提问,并与部门的教职工进行了交流。

最后,陈年红代表考评组进行了全面的意见总结。他首先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1年的工作给予了的充分肯定,特别是网络电视台的建立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1年度工作中的亮点。陈年红指出网络电视台是安徽财经大学学术建设成效和校园文化生活对外展示的新型媒体平台,应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资源进行宣传推广,使学校有着更为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积极作用。同时,陈年红也指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如部门建设和发展规划缺乏长远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来认识部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工作定位,积极、快速的推进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高度重视年度考评工作,提出要以本次考评工作为契机,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思想,充分吸收兄弟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分析本部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找原因、想对策,力争在2012年取得更大的进步。部门内部分工明确、精心准备,认真做好各项材料整理等准备工作,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完成。

 

 

摄影  祝光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