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2-02-19浏览:206


217日上午,徐义东主任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徐义东主任首先对去年底的部门考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本部门在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加强部门工作条例制;做到部门日常工作登记有记录,保留工作痕迹;加强本部门对外宣传、沟通工作。

徐主任要求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中做好几点:电教科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并维护好多媒体教学设备,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信息与网络管理科认真检查网络核心设备运行情况,确保校园网及各应用系统稳定、安全运行;做好开学初校园网更换计费系统的各项工作,确保用户的正常使用,包括研究生缴费方式进行转变。全部门进行安全检查,认真彻底的排除安全隐患。

最后,徐主任从信息化、网络建设和管理、电教保障工作三个方面就日常工作开展和重点工作落实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了各个部门需要完成的具体任务,要求全中心人员要从大局出发,发扬中心一贯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努力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共同完成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上,大家还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中心全体聘用人员列席了会议。

                            (撰稿:张文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