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EPS全球统计数据

时间:2017-06-13浏览:91590

EPS全球统计数据

访问地址:http://olap.epsnet.com.cn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经济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产品名称: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

数据库特点:

1.产品定位: 国内首家“专业数据+分析预测平台”、最全面的数值类统计数据库。

2.数据性质: 七大产品系列、50个专业数据库(9个国际、38个国内)。

3.数据容量: 总更新近30亿条数据,年更新近2亿条。

3.数据来源: 41个权威数据源(7个国际权威组织、34个国家部委及权威统计机构)。

4.独家功能:一站式数据处理和分析预测(3D数字地图、分析预测)。

5.特色服务:中英双版本、每日在线客服、数据个性定制。

6.数据更新: 与国家公布数据保持一周之内的差距,按照月、季、年度更新。

公司简介:

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全行业数据资源提供商与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已为哈佛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等600余所高校与机构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应用与技术服务。

EPS数据平台.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