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

时间:2017-06-13浏览:39023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db.resset.com/UserLogin?loginName=aufe&loginPwd=aufe123

镜像地址:http://211.86.245.223:8080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经济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  (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的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RESSET/DB)主要供高校、金融研究机构、金融企业的研究部门使用,为实证研究、模型检验等提供支持。RESSET/DB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多位专家参与,是国内唯一与世界领先标准接轨的专业数据库,借鉴国际知名数据库的研发理念,结合中国国情精心设计而成。

       数据库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外汇、债券、期货、基金、黄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金融统计、宏观统计、行业统计等系列,能够作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目前有500多所知名国内外大学和研究机构使用,每年有上千篇引用RESSET/DB系列研究数据库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在国内外一流刊物发表。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使用培训20221115.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