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超星视频

时间:2017-06-13浏览:7623

超星视频

访问地址:http://ssvideo.chaoxing.com/

超星电子图书(镜像)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综合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  (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的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超星视频资源是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拍摄的最大学术视频资源库,在全面海量优质独家知识视频资源基础上,超星学术视频根据十余年产品运行经验与数据,精选名师,自主策划,精品制作“每天30分钟一讲座”和“知识胶囊”,主题丰富而博雅。结合简单方便、功能强大的手机页,让读者可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方便、高效、有趣地获取和分享知识。现有资源16万余集,5万余小时,且每年更新不少于1万集,更新时长不低于4000小时。目前已经拍摄了国内外一流高校上百所,10000 位国内外专家、学者、教授,其中院士 377位,535位长江学者,博导 5000余位。

       除了电脑端以外,灵活方便的手机页,轻松嵌入到学习通中超星移动图书馆。给老师们备课,同学们学习专业课程,查找考研导师课程提供了更多的途径。


超星名师讲坛2021.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