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万方数据

时间:2017-06-13浏览:137420

万方数据

访问地址:http://g.wanfangdata.com.cn

镜像地址:http://211.86.245.219:85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人文,经济,社会,法政,理工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数字化期刊全文库:集纳了理、工、农、医、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管理与教科文艺等8大类100多个类目近6000种期刊,实现全文上网,论文引文关联检索和指标统计。从2001年开始,数字化期刊已经囊括我国所有科技统计源期刊和重要社科类核心期刊,多达2833万条的海量数据库资源。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自1977年以来我国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领域博士、博士后及硕士研究生论文。我馆购买其中社会科学专辑,内容涵盖了心理学、管理科学、法律、经济、图书情报、教育、体育等方面。

    会议论文数据库:收录了由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的,1985年至今世界主要学会和协会主办的会议论文,以一级以上学会和协会主办的高质量会议论文为主。每年涉及近3000个重要的学术会议,总计97万余篇,每年增加约18万篇,每月更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