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EBSCO ASP+BSP数据库

时间:2017-06-13浏览:25602

EBSCO ASP+BSP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earch.epnet.com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综合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EBSCOhost是美国EBSCO Publishing公司推出的全文检索系统,从1994年开始提供WEB版,实现了网上数据库检索。其中两个主要全文数据库是:Academic Search Premier和Business Source Premier
    Academic Search Premier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学科全文数据库,包括4286多种学术性期刊的索引、文摘(大多数期刊可追溯至创刊时或1965年)和3288多种期刊全文。被Sci收入的核心刊993种(其中全文刊350种)。涉及了几乎所有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包括语言文学、哲学、历史、社会学、政治、经济金融与管理、法律、教育、新闻、生命科学、医学、数学、物理、化学、技术科学、信息科学、环境科学等学科门类,每日更新。
    Business Source Premier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全文数据库,包括超过2630种学术性期刊的索引、文摘(大多数期刊可追溯至创刊时或1965年)和2080多种期刊全文。收录《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每周商务》(Business Week)、《财富》(Fortune)、《福布斯》(Forbes)等许多著名商业领域的顶级期刊,提供世界最大的5000家公司的详细资料。涉及的主题范围有:国际商务、经济学、经济管理、金融、会计、劳动人事、银行等。数据库还提供图像检索功能,每日更新。

EBSCO ASP BSP使用指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