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pringer Link

时间:2017-06-13浏览:26019

Springer Link

访问地址:https://link.springer.com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综合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德国SpringerLink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施普林格出版社和它的合作公司推出的在线信息资源。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超过2000种,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法律、行为科学、经济学、生物学和医学等11个学科。Springer出版的期刊50%以上被SCI和SSCI收录,一些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

    SpringerLink使用指南:扫码或点击以下视频网址链,输入姓名和邮箱,进入在线视频播放页面即可观看使用指南。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cording/355057194362866099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