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网络课程 改善学习生态——关于动员我校学生开展网络课程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4-05-09浏览:207

    鉴于当下网络课程(MOOC)的兴起和不断发展,其在教育质量、个性化培养、教育规模化以及创新力培养方面的优势日渐突出,全新的知识传播模式和学习方式,已开始引发全球高等教育的一场重大变革。省教育厅将计划从高校图书馆系统与高校教务系统两个层面大力推进网络课程   (MOOC)学习模式的普及。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使更多的在校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了解及学习网络课程,改善学习生态,我馆决定组建学生网络课程学习小组,广泛的在学生群体中学习网络课程并且交流心得,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具体动员事宜如下:


    一、动员学习以及交流经验时间:5-6月份
    二、MOOC学习平台: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清华大学学堂在线、MOOC中国等
    三、后续学习:7月份,图书馆将从网络课程学习小组中选拔优秀学员参加2014年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         
    四、联系方式:请有兴趣的同学于5月23日前联系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办公室、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或者发送邮件至aclibrary@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