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派员参加2014年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预备会议

时间:2014-04-30浏览:309

    为了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4月26日下午,图书馆委派夏冬泓老师带领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席吴书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娄跃一行赴中国科技大学,参加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预备会议。


    会议在科大东区新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全省共二十五所高校参加。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项目总负责人、中心专家结合安徽省数字图书馆总体建设情况,提出拟于今年七月中旬开营的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主题为“学习网络课程,改善学习生态”,希望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认识及学习网络公开课(MOOC),让这种新的教育模式深入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科大图书馆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网络课程(MOOC)学习中心项目。


    最后,省教育厅高教处梁祥君副处长讲话,强调网络课程(MOOC)学习对提高当代大学生素养的重要性,表示省教育厅将从高校图书馆系统与高校教务系统两个层面大力推进网络课程(MOOC)学习模式的普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