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归其位 文明阅读

时间:2014-04-11浏览:236

书归其位 文明阅读

——会院青协图书馆倒架活动顺利结束



    2014年4月9日下午,由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和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合作下,开展了“书归其位,文明阅读”图书馆倒架活动。

     来自会计学院的30名青年志愿者在书库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认真学习倒架知识,讨教倒架经验,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在图书馆社科一库和二库完成了图书倒架的任务。“以前从来没有进行过这种活动,不知道原来图书馆整齐的图书是这样辛苦整理出来的,我想以后我会提醒身边的同学一定注意不要乱放这些书本。”一位志愿者如是说。

    本次活动以“书归其位,文明阅读”为主题,以图书倒架为形式,意在为读者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读书环境,体现文明校园的活动宗旨。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文明阅读的认识,让读者在图书倒架的过程中有所体会,同时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学工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