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工委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4-01-02浏览:224


    20131231日下午3点,第五届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了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馆长张治理、副馆长彭飞,办公室主任郭强,分管学工委工作的武旭老师以及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就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的主要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思考。针对本学期学工委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等方面武旭老师与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学工委在本学期的工作进展顺利,在认真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开展了许多的创新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对内增加了凝聚力,对外树立了学工委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学工委的进步,预示着学工委的前景。本次会议通过总结鼓励大家立足当下,脚踏实地,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为来年的发展传递能量。 


   张治理馆长对第五届学工委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大家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新年来临之际,张馆长对图书馆学工委的所有义务馆员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图书馆学工委办公室  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