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图书馆人

时间:2013-11-06浏览:587

    时光的脚步总是匆匆而过,转眼间,我们的学生工作委员会已经走过了四年的风风雨雨。过去的四年里,几代图书馆人用他们青春的激情和梦想铸就了如今意气风发、焕然一新的学生工作委员会,而学生工作委员会也见证着一代代图书馆人的拼搏与成长。如今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却依然关注和惦记着留下他们青春记忆的图书馆和学生工作委员会。

   今天,我们收到了一封来自毕业近半年的第三届学工委主席刘超的信,在信中,他首先表达了对图书馆各位老师谆谆教诲的感谢和对学工委小伙伴们的想念,信中还表达出因工作繁忙和距离原因而抽不出时间常回来看看的些许遗憾,最后,这位自称不称职的称职前辈用最简单和亲切的言语祝愿图书馆和学工委的明天更加美好。信中还有很多如家人般平和朴实的语言,情真意切的表达出一位普通图书馆人对图书馆和学工委这个大家庭的眷恋。
   学工委分管老师武老师在回复中写到:走向工作岗位的你仍关注和惦记着图书馆和学生工作委员会,令我们很感动。并在回信中简单介绍了图书馆和学工委近期的发展情况,欢迎所有曾在图书馆义务奉献过的同学在回母校时都能来图书馆看看。最后写下一句:不管毕业多少年,你们都将是我们图书馆学工委永远的一员。
   是的,不管你是曾经的学工委一员,还是正在成长蜕变的一员,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安财图书馆人。
   让我们携手所有的图书馆人写下安财浓墨重彩的一笔。

   祝愿天下安财图书馆人。



学工委办公室宣
                                                  2013.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