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五届学工委换届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

时间:2013-10-24浏览:217

四年风雨热忱不变,携手并肩共谱新篇

——图书馆举行第五届学工委换届暨义务馆员动员大会




    第五届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换届大会暨全体义务馆员动员大会经过了二十余天的紧张筹备,于2013年10月20日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
    图书馆馆长张治理教授从图书馆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肯定了将学生社团组织与图书馆组织机构有效嵌入,是图书馆服务育人的新举措,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学生实现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充分体现了在全媒体时代图书馆育人新功能。并肯定了第四届学工委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学工委给予厚望,希望新一届义务馆员不断吸取经验,将学工委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会上,图书馆办公室主任郭强老师宣读了第五届学工委负责人名单,张治理馆长和各部门主任共同为新一届学工委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学工委第四届主席冯笑轩同学热情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表达了他对图书馆和学工委的热爱与眷恋,新任主席吴书城同学在大会上提出,以“尊重,独立,进取,奉献”为主旨,努力奋斗,带领新一届学工委走向成熟成功。
    会后,义务馆员们在动员大会中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活动。创新游戏“猜猜这是哪”引起全场的积极参与;搞笑幽默的话剧《改变,在这里》引人深思;悠扬的合唱《仰望星空》彰显了新成员的热忱与激情。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