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3-09-27浏览:31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第五届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的招新工作于9月9 日正式开始,历时8天。在图书馆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所有学工委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招新工作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

    招新工作开始前,学工委主席吴书城主持召开了多次会议,具体商讨了招新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学工委所有成员提前张贴了招新通知和制作精美招新展板,以及在网络上的宣传,使同学们更深地了解图书馆和作为义务馆员的责任。   
    在招新工作中,主席、副主席及学工委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均亲临现场做宣传服务工作,尽心的为每一位有意加入我们这个团体的同学作详细的讲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报名人数达到600余人,显示出了同学们对图书馆的热爱及对义务馆员工作的向往。面试环节中,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学工委成员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深度测试其个人的应变能力和办事能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60余名新老生加入图书馆大家庭当中,共同迎接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第五届学工委招新工作圆满结束了,各部门具体工作也将根据活动方案继续进行。


                                                 图书馆学生工作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