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职责范围

时间:2018-04-03浏览:411

一、在学校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图信中心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并对本中心的业务工作起保证监督作用。

二、积极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学校、机关党委的各项决议,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和《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在图信中心的贯彻落实。

三、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好评议党员活动,监督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和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加强对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关心党员的思想和生活,组织党员学习时事政治,进行共产主义理想、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教育。

五、有针对性地做好本中心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好政治学习,教育和带领本中心人员全心全意为教学和科研服务,为读者服务。

六、参与讨论本中心建设与发展中的重大事项;对中心业务和行政工作起保证监督作用。

七、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八、完成机关党委交给的其他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