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时间:2012-04-01浏览:452

各位读者:
   经研究决定,图书馆将于4月份举办“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敬请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支持,具体方案如下: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办馆思想,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认识和利用图书馆,发挥图书馆现有文献资源的最大效益,延伸和创新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倾听读者心声,提升服务水平。
二、活动主题 “真诚沟通 用心服务”
三、活动对象 安财全体师生读者
四、活动时间  2012年4月
五、活动总负责人 :张治理  活动总督办人: 彭飞
六、主办:图书馆 协办: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七、活动安排
1、宣传工作
(1)通过海报,展板,图书馆二楼的滚动字幕等大力宣传本次服务月活动。
(2)从本次活动的启动至结束,图书馆网页及时更新信息,报道活动最新进展。
(3)在安财贴吧发活动宣传贴或通过宣传册发参与活动的倡议书,鼓励学生读者积极参加活动(征文)。
2、活动内容
(1) 活动启动仪式   领导剪彩;《安财图情信息》发刊;万品京版新书进校园活动(读者参与图书现采)。
(2) 电子数据库的推广应用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各学院推广电子数据库的应用,力求让更多的教师加深对数据库资源的全面了解。
(3)读者调查活动  通过问卷调查或走访的方式了解读者对图书馆的意见或建议,了解读者的心声与需求,本次活动结束后做好总结工作。
(4)邀请专家来我馆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报告会之前布置好会场,组织好老师同学有序入场,安排好报告会的流程,报告会结束需由有关人员引导老师同学有序离开。
(5)读者交流会   邀请分管校长、老师,义务馆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由图书馆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认真解答读者的问题,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联系。
(6)征文活动
征文主题:我心中的图书馆
                                             图书馆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