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三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暨义务馆员培训大会

时间:2011-10-27浏览:475


    10月26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暨义务馆员培训大会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张治理、副馆长彭飞以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是学校图书馆义务馆员的组织,其任务是在图书馆老师的领导下,对图书馆义务馆员进行组织与管理,以便更好地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服务,已圆满完成了两届工作任务。会上,张治理对第二届学工委各部门成员以及广大义务馆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新一届义务馆员不断吸取经验,将学工委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学工委的两届学生主席在讲话中向老师和义务馆员汇报了学工委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进一步的发展设想,同时表示将逐步完善各部门结构建设、密切各部门联系,将培养义务馆员各方面的能力作为学工委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彭飞宣读了换届人员名单,并与张治理一起为学生颁发了职位聘书。最后, 技术部田大芳老师为新义务馆员讲解了图书馆的工作并进行了相关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