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优秀义务馆员表彰暨全体义务馆员联谊大会

时间:2011-06-10浏览:365

    2011年6月1日下午,在图书馆八楼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图书馆优秀义务馆员表彰暨全体义务馆员联谊大会。校党委委员、图书馆馆长张治理,办公室主任郭强以及部主任和图书馆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治理首先代表图书馆向工作在图书馆各个岗位上的义务馆员致谢,感谢他们辛勤工作和持之以恒的志愿服务精神。张治理强调,义务馆员制度充分体现了学生民主参与图书馆管理的理念,实践了“传递知识,服务读者”的宗旨,发挥了沟通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义务馆员在为图书馆服务的同时,得到了锻炼,增长了见识,为他们以后进入社会积累了宝贵的财富。随后,郭强宣布获得第二届“优秀义务馆员”称号的学生名单,并与各位馆领导一同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来 自会计学院09注会1班,现在社科三库工作的周闯闯同学代表全体义务馆员表达了对图书馆的感谢和热爱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去诠释义务馆员制度一直以来所推崇的宗旨和目标。

    颁奖仪式后,联谊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载歌载舞,积极参与。联谊会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了高昂的激情,体现了全体义务馆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本次联谊会为广大义务馆员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才艺的平台,同时对增强师生凝聚力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联谊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