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四届优秀义务馆员表彰暨联谊活动

时间:2013-06-03浏览:360





     5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八楼活动室举行了第四届优秀义务馆员表彰暨联谊活动。图书馆馆长张治理、副馆长彭飞、各部门负责人、部分老师及优秀义务馆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治理馆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图书馆对广大义务馆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获得“优秀义务馆员”称号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他指出,义务馆员是联系图书馆与读者的桥梁和纽带,一方面作为读者接受图书馆的服务,并将广大师生的需求及时反馈给图书馆;另一方面以服务者的身份为广大读者提供服务,并在这个过程中锻炼能力,获得成长。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传承和发扬奉献精神,并且更多的参与图书馆日常管理工作。
    来自财公学院12税务1班的王梦月同学代表全体义务馆员发言,代表全体义务馆员表达了对图书馆的感谢和热爱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践行图书馆传递知识,服务读者的宗旨和目标。随后,馆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为本届“优秀义务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联谊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同学纷纷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联谊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体现了全体义务馆员积极向上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