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月”系列报道之四:徽章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时间:2013-04-19浏览:324

一等奖作品




      4月17日下午,学工委徽章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收到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及年级的共200多份作品,经过多轮评选,最终精选出了11份优秀作品在决赛中一决高低。

  11位选手就各自的作品发表了各具特色的解说,作品得分以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相结合,评委独立打分,观众现场投票,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大赛各奖项。

  文传学院11级3班的刘希栖同学的作品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刘成、杨涵灵;三等奖得主为仰美玲、崔静、杨婷婷;优秀奖则是郑思琦、程莹莹、黄贵圣、李星明、鲍浩然。彭飞副馆长为一等奖的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及奖金,并对所有获奖者给予了祝贺,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的常春梅老师为大赛作品做了精彩的点评,由义务馆员们带来的“环保时装走秀”更是获得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支持和参与,加强了图书馆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徽章的产生使得学工委的形象更加鲜明,使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更具有凝聚力,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