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三届优秀义务馆员表彰暨内部联谊活动

时间:2012-06-04浏览:387

    5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八楼活动室举行了优秀义务馆员表彰暨内部联谊活动。图书馆副馆长彭飞、各部门负责人、部分老师以及义务馆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彭飞首先致辞,他对第三届学生工作委员会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一年来所有义务馆员的无私奉献致以诚挚的谢意,向获得“优秀义务馆员”荣誉称号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希望下一届义务馆员能再接再厉,将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随后,彭飞和各部门主任为本届“优秀义务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玥韡同学代表全体义务馆员表达了对图书馆的感谢和热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读者服务,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发挥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内部联谊在《2的8次方》欢快诙谐的节奏中拉开序幕,老师和同学纷纷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欢快的气氛中,师生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彼此间的信任。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义务馆员在图书馆的生活,更加激励了义务馆员融入图书馆的热情。

附: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第三届优秀义务馆员名单
东校图书馆:

学生工作委员会

刘 超王 红张晴 袁征杨晓晶刘欢

李 岱 冯笑轩聂蓉 许东梅王玥韡(义务馆员代表)

图书馆办公室段冰涛沈雪婷彭杰张冰岩邹玉梅庄璐

密集书库葛晓燕温佳琪刘玉梅

采编部杨彦恺 葛妞妞 陈金周

第一自习室王峻岭 许畅 胡鸿燕林海燕

第二自修室陈家军朱玮琦余涛汪文静

第三自修室王欢许其慧借还书处钱聪陈骁然

文学书库周琪琦王瑶张悦外文书库樊城电子阅览室邱赟

社科一库郭鹏飞宫旭王悦沈鑫李曼李蔼铃

社科二库梁伟琪朱晓庆李菊 自然书库朱艳秋丰凯王峥嵘

社科三库阮苗苗陈先凤徐雯

样本书库李晓东 王中旺 满怀天 万定云期刊室甘霖 程柳君易淑娜

西校图书馆:

刘高见张祥王冉郭树特张书阁王亚丽冯慧

陶春燕徐玲琳张露王灼宜吴成风唐亚梅杨风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