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月”系列报道之一:图书馆举行首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2-04-07浏览:102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服务师生的自觉性、主动性,更好地引导读者利用图书馆,密切图书馆与读者的关系, 4月6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借阅大厅举行首届“读者服务月”启动仪式,副校长陈忠卫、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图情顾问以及图书馆领导、部分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张治理主持。

    陈忠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读者服务月”活动,是图书馆为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办馆思想,倾听读者心声,提升服务水平的又一创新举措。图书馆为此精心安排了内容丰富的活动,如万品京版新书进校园活动;电子数据库的推广应用活动;读者调查活动;专家学术交流活动;读者读书征文活动等。同时,一份内部交流期——《安财图情信息》的发刊为图书馆和读者之间搭建起了一道传递图情信息,研究图情趋势,交流图情文献,挖掘图情资源的希望的桥梁。最后,他对深入推进“读者服务月”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加强与服务对象的交流,二是继续创新服务读者的模式;三是努力提高服务工作的质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图书馆领导的陪同下,参加了京版新书现场信息采集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