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学工委举办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8-12-25浏览:832



1219日下午,图信中心学工委在东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里举办了2018年度总结大会,第十届全体义务馆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大会中,首先由武汉之行的六名同学与义务馆员们分享了此次外出交流的收获,并与义务馆员们交流了本次活动心得,指出了与其他学校对比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我们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通过交流和分享,拓宽了学工委义务馆员的视野,为学工委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随后,我校2019MOOC校园大使代思雨同学在会上详细的展示了MOOC相关知识,让义务馆员们对MOOC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同时也领略到MOOC这种全新的学习方法。书管部长史冬敏和网信干事张佳佳代表优秀义务馆员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他们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体会,也对2019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最后,由学工委副主席庾和做了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对2018年开展的招新工作、实战密码讲座、换届大会、诵读经典等一系列活动做了总结,肯定活动取得的成果,也总结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在2019年中能够积极改进,不断完善,并对学工委的发展充满期待。

此次年度总结大会,充分肯定了这一年学工委取得的成绩,也总结了经验与不足。通过此次工作总结,相信学工委定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2019年取得更高的成就。


  

撰稿人:学工委办公室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