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时间:2019-03-28浏览:612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324日下午,图信中心学工委在南苑、北苑食堂广场进行了摆台宣传活动。此次宣传开展的活动有“安徽省第五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系列活动”、“第二届超星杯创作大赛”、“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等。

在此次摆台活动中,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义务馆员们热情接待并且仔细解答了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的关于比赛的问题,一一向他们讲解大赛简介、大赛安排、比赛方式以及奖项设计等细节信息,并告知了各项活动具体比赛时间,摆台活动进展十分顺利。

此次摆台活动旨在向全校学生宣传互联网阅读、文学创作、英语口语等活动,从而提高在校学生的人文素养与文学素养。摆台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大赛的深入了解以及提高了参与度,为一系列比赛的举办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在摆台工作的进行过程中,义务馆员们协同合作,活动的顺利开展,是义务馆员们齐心协力的成果,更是图信中心学工委义务馆员合作精神的体现。


撰稿:学工委 王珂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