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开展“e会学”短视频大赛摆台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8浏览:457

 320日到22日,图信中心学工委义务馆员于南、北苑食堂广场和西校图书馆门口进行了为期3天的e会学“我与图书馆的故事”短视频大赛摆台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摆台前期准备工作十分充分,活动负责人提前对工作人员进行排班与任务安排,制作打印宣传单,确保了摆台活动的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摆台期间,义务馆员准时到达摆台地点,布置物资、分工协作、认真履职。对前来询问的同学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短视频大赛的具体事项,对大赛的拍摄主题、拍摄要求和作品提交方式等方面不厌其烦地向同学们进行解说。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主动加入交流群以了解更多的活动内容,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锻炼到自己的视频拍摄和剪辑等方面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技术,增进对图书馆及e会学等相关知识的了解。

 此次大赛摆台活动的顺利开展,为e会学短视频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撰稿:学工委王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