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举办学工委成立十周年庆典交流会

时间:2019-04-23浏览:149

为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的到来,回顾总结学工委十年来的发展,进一步深入开展学工委工作, 419日下午三点,于龙湖书院举行了庆祝图信中心学工委成立十周年交流会。图信中心馆长王刚贞、国贸学院周经老师、图信中心各部主任和老师以及远道而来的往届学工委义务馆员们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王馆长热情洋溢的为交流会致词,她首先表达了对学工委成立十周年的祝福和对已毕业同学到来的欢迎,对学工委十年来为图书馆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希望义务馆员们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服务读者、锻炼自己,欢迎走向工作岗位的义务馆员们仍能常回“家”看看。学工委第一任指导老师周经老师满怀深情的回顾了学工委最初建立时点点滴滴和对未来的期许;现任学工委指导老师武旭老师做了学工委十年发展报告,全面介绍了学工委十年来的成长道路,以及如何逐渐形成“以日常读者服务工作为主,常规活动、特色活动、竞赛活动、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局面的历程。

  


  

接着学工委第三届主席刘超、第十届主席张婷发言,对过往工作的回望,对学工委未来发展的展望,向大家展示着学工委的薪火相传,不断继承与发展。随即由往届义务馆员进行自我介绍与交流,畅所欲言,不仅分享了曾经丰富的工作经验,也为学工委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交流会气氛十分愉快融洽,回家的感觉油然而生。

此次交流会不仅是对学工委十年来成就的总结、回顾,更是对未来学工委的发展的展望与祝福。回首学工委十年征程,在图信中心学工委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之下,学工委不断壮大与辉煌。在未来的路途中,让我们迎着期盼的目光,伴着铮铮誓言和如铁雄关漫道,共同谱写属于图信中心学工委的新篇章!

  


  

  

  

  



撰稿人:学工委办公室马飞飞、徐霞、杨茹茹

审核: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