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时光、一段期许”——第十届学工委文艺沙龙活动

时间:2019-05-11浏览:460

201956日至510日,由学工委办公室主办,学工委其他部门协办的文艺沙龙—“一封时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改变了以往的文艺沙龙形式,尝试以书面写下期许的方式进行,活动为期一周并于东校南北苑广场展开摆台宣传,向我校全体学生提供了表达内心期许的平台和方式。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参与者详细介绍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参与的同学不仅在言语上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肯定,参与者们从工作人员手上接过信纸和信封,通过写下对自己未来期许的方式传递了活动的精神与力量。开启对未来的期待。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热情之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写一封信,还现在一个期许,给未来一段回忆。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安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梦想不懈奋斗,给文艺沙龙一次新的尝试,也对推进“书香校园”的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学工委的发展定能更进一步。

  

撰稿人:学工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