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高校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17浏览:785

613日下午,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了第二届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晋级前40篇优秀作品的大学图书馆馆长、作者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活动。我校文学院的程誉荣同学荣获二等奖;统数学院的马世强同学、财公学院的夏秋林同学获得优秀奖;安徽财经大学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从318号到519号的征文期间,吸引了来自全国超过300所高校参与,发表作品14525篇。经过审稿组审核、学生投票,全国确定晋级作品240篇,后经专家组二次评选,确定了安徽赛区决赛作品40篇。在613号下午的线下决赛中,我校文学院的程誉荣同学凭借作品《春意》荣获了二等奖,另外,统数学院的马世强同学(作品:过年)、财公学院的夏秋林同学(作品:潜浩瀚墨海嗅新雅墨香)获得优秀奖;安徽财经大学获最佳组织奖。

  

同时,我校程誉荣同学的作品《春意》得到现场专家评委的高度赞扬,颁奖典礼结束后,与《青年博览》杂志社副总编进行了现场签约,公开发表其作品。

  

  

撰稿: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