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e会学第一期MOOC学习宣传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06-24浏览:1414

 

58日至520日,图信中心学工委积极响应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号召,开展了为期两周的“e学会第一期MOOC学习宣传周”活动,616日,我校MOOC校园大使代思雨在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开展的活动评比中荣获第一名。

  

在宣传周期间,学工委干事们对MOOC展开大力宣传,线上的微博、微信、QQ推送送吸引大量同学阅读转发,同时进行的线下海报横幅宣传亦吸引很多同学驻足观看。此次宣传周广受好评的当属516日晚“慕课寻新上下求索”第三届图书检索大赛,此次活动将MOOC与图书检索结合,工作人员耐心配合,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解图书检索与慕课的有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对MOOC这种新的学习形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赛现场氛围热烈,对慕课的推广产生了积极的影响。616日,在中科大图书馆举行的e学会平台MOOC校园大使交流会上,代思雨同学在全省20余所高校MOOC校园大使评比中获“e会学第一期mooc学习宣传周”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MOOC宣传周活动旨在向学生们推出更多特色课程,让同学们了解更多信息,学会高效学习。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MOOCe会学等学习便捷途径,从而提升自我综合素养,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新时代下学习新思想、新模式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