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讯飞”英文经典品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6-25浏览:1581

  

    621日下午,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2019“外研讯飞”英文经典品读大赛安徽赛区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来自全省各高校图书馆馆长、组织活动的老师及二等级以上的获奖同学约2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金融学院赵靖媛获特等奖、会计学院郑文静获一等奖、管工学院邵宗定获二等奖,另有13名同学获诵读大人称号,我校图书馆馆长王刚贞在会上做了阅读分享报告。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是外研讯飞公司基于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及FiF口语训练系统产品策划的专题赛事活动。该赛事采用线上比赛和机器智能评分方案,根据参赛选手口语分数得出排名。据统计,短短一个月时间,安徽赛区就有五千多名学生注册参加,练习次数达20多万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我校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我校赵靖媛同学在三名特等奖里用时最少名列全省第一。

  

    王馆长在阅读分享报告中指出,该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以赛促学,循序提升学生的英语阅读和口语表达能力,王馆长还向省内各高校同仁介绍了学工委在组织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对学工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赵靖媛同学用全英文的方式上台做获奖感言,她流利的英文,标准的发音,良好的台风得到专家学者的好评和全场热烈的掌声。

  

 

  

                            附:我校13名诵读达人

姓名

学院

严海月

法学院

刘玉琬

经济学院

李昳静

会计学院

黄雅雯

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

刘国斌

会计学院

赵梅

金融学院

徐奥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新怡

法学院

许诺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唐琦

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

张艺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王一氓

金融学院

武天琦

金融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