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刚副校长到图书与信息中心调研

时间:2019-09-30浏览:932

 

929日上午,程刚副校长到图书与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公室、校纪委办和保卫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图书与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程刚一行现场考察了图书与信息中心东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展阅览区、咨询台以及学生自主学习空间等,详细了解图书馆各项功能设施建设及学生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环境的喜人变化,指出要围绕服务师生进一步探索公共空间的开发和利用。

程刚一行听取了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闻帅关于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主要做法、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网络安全保障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和信息化技术应用等工作情况,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网络环境作了悉心指导。大家分别就大学工系统数据分析与共享、图书招投标、网络意识形态和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刚强调,学校非常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推进网信队伍建设、网络安全技术升级,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扎实的工作成效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撰稿:图信中心朱秀变 摄影:图信中心江和平

审核:图信中心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