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图信中心学工委招新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30浏览:429

2019928日,第十一届图信中心学工委招新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招新活动在全体学工委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学工委义务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良好成效,共计招收400余人。

招新活动于东西校同步进行,学工委负责人在老师、主席团的带领下,认真制定招新活动流程,顺利衔接暑假早已进行的一系列线上招新准备工作。各部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多形式、多渠道的开展宣传工作。不仅开展了摆台活动,还通过实战密码、新生入馆、军训宣讲等方式,让新生对图信中心学工委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与认知。并通过学工委的官Q和官微等网络平台制作一批实时推送,极大拓宽了宣传范围,使得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并于916日至21日开始第一轮面试。随后,于922日开始进行复试,招新工作于23日晚全部结束。为使义务馆员们尽快投入到工作岗位,各部门第一次例会相应召开,进行了义务馆员入馆教育和岗位培训,使得新进义务馆员对日常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为图书馆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提供了保证。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新义务馆员的加入为学工委增添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路途中,让我们迎着期盼的目光,伴着满腔激情,携手将学工委和图书馆推向新的高度,共同谱写学工委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