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10-12浏览:599

101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图书与信息中心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刚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重要的位置》两个文件精神。会议由组织员彭飞主持,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3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刚贞结合图书与信息中心实际,认真诠释了两个文件精神,她指出,第一,图信中心正在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作为中心领导,将从自身开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第二,大家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全面提高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工作中要无愧于学校,无愧于老师,无愧于学生。第三,要传承图信中心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共同为图信中心奋斗,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本次学习是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让在场同志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启发多多、收获满满。同志们认识到在我校“新经管”建设的进程中,既要坚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又要不断学习、创新服务方式;既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又要自我约束、严守纪律。

(撰稿:朱秀变  摄影:李骏  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