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智超凡,活力无限 第十一届学工委义务馆员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2浏览:353

为加强义务馆员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义务馆员课余生活,增加学工委凝聚力。11月10日下午,伴着徐徐秋风、和煦暖阳,图信中心学工委于龙湖东校区东操场举办了第十一届义务馆员趣味运动会。在全体义务馆员的共同参与下,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趣味运动会在紧张而又欢快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初,主持人介绍了各队伍的组成及比赛规则,六支队伍按照规定有序排列。首先进行的是“抱团打天下”,各队伍成员踊跃参加,奋力拼搏,随后的“过山车”、“萝卜蹲”、“保卫气球”以及“齐心协力”等游戏,在裁判的一声声令下,展开着一轮轮紧张的比拼,场上充满着参赛人员奔忙的身影以及场外人员阵阵加油欢呼声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西校读者服务部&外文书库荣获一等奖,自修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位列第二,办公室&宣传部获得三等奖,期刊阅览室、自然书库和社科一书库则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停留在一张张合照里的欢雀的笑脸记录了在这样一个明媚美好的下午义务馆员们青春活力的朝气,无论是物理还是心灵之间的距离都在一次次的默契协作和欢笑声中愈来愈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义务馆员定能发挥在赛场上团结奋进的竞技精神,以高昂的热情携手共建学工委美好蓝图。

撰稿人:学工委杨茹茹 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