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浏览:310

11月7日下午,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图书与信息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支部大会,全体党员通过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校主题教育第一工作组成员吴洁文全程进行督查指导,并对会议进行总结。会议由支部书记彭飞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张慧慧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和“党的纪律”两个章节。此后党员领导干部王刚贞、张家迎、闻帅、彭飞依次重点发言,对照党规党章,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个开展自查发言,通过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地沉下心来反思自己的不足。

此次专题支部大会参会的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分析深刻,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杨玉翠 摄影:江和平 审核:王刚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