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09浏览:499

根据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6日下午,图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盛先科到会指导。第八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彭飞主持会议。

彭飞通报了中心党委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他代表党委领导班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前期调研成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的主要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彭飞及中心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逐一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们按照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各位党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撰稿:杨玉翠  摄影:江和平  审核:彭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