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联谊晚会“山溪渡”圆满举行

时间:2019-12-30浏览:338

为提高图书馆义务馆员们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氛围,加强各部门联系,于12月21日晚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办联谊晚会《山溪渡》,该活动由学工委人力资源部、网络信息部、办公室、中文期刊阅览室四部门联合举办。

晚上七点整,学工委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学长学姐及义务馆员齐聚会场,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响起,本次晚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话语声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山溪渡》联谊晚会由暖场视频拉开序幕。在众人的期待中,一支劲爆的街舞在观众的尖叫声中闪亮登场,挥动双手、变换脚步间,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而紧接着的游戏环节更是引人入胜,让观众们跃跃欲试,现场氛围完全调动起来。接下来的歌曲串烧《南山南》和rap《个人简介》带动全场,让人对接下来的晚会万分期待。而最后的节目群舞《野狼disco》燃爆全场,尖叫声、鼓掌声经久不息,各部门干事集体涌向舞台加入群舞大狂欢更是将氛围推向至高点。在精彩的节目后,迎来的则是部长们对于干事的真情寄语,而干事们也同样准备了他们对于学长学姐们的内心告白。本次晚会在历经高潮后,最终落幕于一片温馨中,或许仍有不完美之处,但始终温存于义务馆员们心中。

这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部门成员的交流,丰富了义务馆员们的课余生活,将各成员的情感和学工委紧密联系了起来。而本次活动的结束,也是我们学工委新一轮的开始,相信在全体义务馆员们的努力下,学工委定有属于它的美好未来,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

  


撰稿人:汤澍刘俊军金凌凌周艺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