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隆重举办迎元旦联欢会

时间:2019-12-27浏览:1443

12月27日下午,图信中心迎元旦联欢会在东校八楼会议室精彩上演,会议室内掌声雷动、热闹非凡,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副主任(副馆长)王刚贞致新年贺词,图信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江璐希、朱雯婷主持。

联欢会在西校读者服务部的手语操《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武术表演、纱巾舞《恋人心》、独唱《贵妃醉酒》、合唱《为了谁》,台上精彩节目不断,台下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穿插其间的游戏环节让人忍俊不禁,抽奖环节更是惊喜不断。

  

 

联欢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昂乐曲中圆满结束。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精彩的表演让人意犹未尽,这一场视觉盛宴,不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展示了图信中心教职工们的活力与激情,而且传达出大家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希冀和决心!

2020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图信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图信中心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