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启用“虚拟校园卡”的通知

时间:2020-09-10浏览:2360


致广大师生:

 为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提高我校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校园服务能力,向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校园卡服务。现已完成“虚拟校园卡”集成到企业微信。

 虚拟校园卡与实体校园卡绑定,在手机端出示虚拟校园卡“二维码”即可完成身份识别和消费支付功能,目前在食堂、超市、图书馆已实现支持虚拟校园卡应用,无卡化校园生活即将开启。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虚拟校园卡”绑定和使用说明


一、如何登录企业微信(首次登录需验证身份信息)


方式1、通过手机微信登录:

1)手机登录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并点击关注。

2)点击首页“企业微信团队”消息-->点击验证身份,申请加入企业微信。

3)输入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通过验证即可成功加入。


方式2、通过企业微信APP登录:

1)应用商店搜索“企业微信”,下载企业微信APP

2)打开企业微信,选择①微信号登录/②手机号登录,详细步骤如下:

  1. 微信登录:该方式会获取微信中的用户信息自动获取企业名称“安徽财经大学”,显示页面如下。

  1. 手机号登录:该方式需填写手机号、输入验证码,系统根据手机号自动获取企业名称“安徽财经大学”,显示页面如下。


温馨提示:如果微信号/手机号登录时提示需填写“注册信息”(如下图所示),说明未找到企业名称。此时请通过手机微信登录。

3)点击“进入企业”,即可成功进入企业微信。

开企业微信——工作台——安财校e通,首次登录需输入学号(教工号)及一卡通密码进行绑定。





二、使用说明(师生工到食堂可以不用带校园卡,用手机虚拟校园卡即可完成支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