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库试用通知

时间:2020-09-10浏览:563

世界经济库 https://wdb.cei.cn/ (试用时间:2020.09.09——2020.12.09)
    世界经济库覆盖经济总量占全球主导地位的主要国家和新兴经济体共22个国家和地区,内容包括国民经济核算、国际收支、对外贸易、人口就业、财政金融、能源环境、价格水平等专题。既可用来监测各国和各地区的重点经济指标,又可以从专题角度进行国家间经济比较,为国内外专家和学者分析和研究世界经济形势提供了便捷的工具,使研究人员能够快速把握世界经济形势,实现各国间的横向比较。
    主要国家数据库:精选世界经济分析人员普遍关注的22个主要国家和地区,专题包括国民经济核算、国际收支、对外贸易、财政金融、价格水平等重点指标,可监测各国和各地区经济发展状况,便于对一个国家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深入研究。
    国际比较数据库:精选国家可反映不同经济体的发展状况,各国经济指标可进行国家间比较,便于不同国家的横向对比。提供世界经济研究数据支持,帮助国内外专家学者迅速把脉全球经济发展态势。内容涵盖国民经济核算、国际收支、财政、金融、农业、工业和建筑业、人口、就业与工资、景气调查、对外贸易、价格水平、能源环境专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