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培训

时间:2020-09-21浏览:652

直播预告:中文期刊服务平台培训

一、直播主题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二、直播时间  2020-09-23 14:30--15:10

三、直播对象  广大师生

四、直播主持  罗舜尹

五、直播内容简介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好地了解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新推出的《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的特色功能、检索技巧及手机助手操作流程,提高利用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效率,维普数据库专题培训会,进行数字资源推广工作。

“中文期刊手机助手”的功能模块、操作步骤和检索技巧、数据库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应用、如何把握学科脉络,了解研究前沿资讯、如何快速进行分析和统计工作、如何利用中文期刊手机助手等方面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内容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直观易懂。通过实际案例帮助读者进一步掌握利用该数据库的各种技能,让在场的读者充分了解数据库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作用。他还就如何利用数据库资源与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六、直播入口: http://www.huya.com/21238063

直接扫描二维码或者登陆观看

PPT下载: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培训.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