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OCOLAR-Open Access资源

时间:2020-11-04浏览:903

SOCOLAR-Open Access资源

访问地址:http://www.socolar.com

购买类型:免费

学科分类:综合

资源简介:

    涵盖学科广泛,主要包括:医药卫生1274种;人文社科575种;经济358种;生命科学374种;工业技术695种;数理化271种;天文学、地球科学100种等。同时提供这些文献的高速链接,通过链接可获取全文。这大大方便了学校在国外6300种期刊和机构仓储中阅读文章。 这其中90%以上的链接期刊通过同行评审:如BMC、SAGE、OUP、HighWire、Jstage等;收录了非常具有影响的Open Access机构仓储库:如arXiv、PMC、RePEc、Cogprints等。

使用方式:

    检索:可简单检索、高级检索,也支持专家逻辑检索、通配符号检索。可按标题、作者、摘要、关键词、DOI、学科、出版年度、期刊名、ISSN、出版社等入口检索文章。

    浏览:可按学科、刊名字顺、卷期及仓储浏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