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组织单位人员积极收看“网上同上一堂课”

时间:2020-11-05浏览:249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114日下午,图信中心积极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并学习了由合肥工业大学钱斌教授、安庆师范大学金文斌教授开讲的线上讲座,该讲座主要是围绕“传承大别山精神”“改革创新”主题进行。

在钱斌教授和金文斌教授的讲述中,全体人员重温了革命历史,感悟了先辈的革命精神,对大别山这片红色土地有了深层次的认知和体会,对于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实质有了更加真切的感受。此外,我们也深刻感悟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激情干事,以改革促进岗位工作的进步,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助力我校实现新跨越、新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争做优秀党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作为一名普通职工,必须有一颗坚定的无私奉献之心,珍惜自己的岗位,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