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

时间:2016-07-18浏览:331

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http://all.worldlib.com.cn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试用

学科分类:综合

试用时间: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2月18日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 (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的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三合一平台)包含以下三个产品,可以实现三个产品的一站式检索,文献总量3700万。

1、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  

访问地址:http://www.worldlib.com.cn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整合了国外各种开放数据,可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所查询的文献均可下载全文数据,支持二维码手机端下载阅读。该平台目前整合了2600万篇期刊、350万篇博硕论文、100万种外文电子图书及章节、90万幅图片库、120万篇科技报告、专利100万篇、预印本120万篇,会议论文100万篇,文献总量接近3600万,文献范围涵盖全学科。


2、worldlib sci精品学术论文平台  

访问地址:http://sci.worldlib.com.cn

worldlib sci精品学术论文平台专门收集web of science中的Open access和Free access期刊2098种,已发布到平台上的期刊数量为1526种,共计185万篇高质量外文文献,全部论文均可链接至原始网站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具有期刊导航功能,可以按照期刊名称实现卷号、期号的查询,文献范围涵盖全学科。


3、worldlib 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平台   

访问地址:http://excel.worldlib.com.cn

worldlib 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平台专门收集国际四大出版商Springer、Elsevier、Wiley、Taylor & Francis的开放期刊,期刊总量共计3514种,文献量100万篇,可以按照检索点、数据源、时间、学科等进行二次聚合检索,全部论文均可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


4、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

访问地址:http://ai.worldlib.com.cn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以网页端和微信公众号为载体,运用最新网络技术整合多个搜索引擎为广大师生提供外文文献获取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该平台支持关键词检索、题名检索(文献准确题名)、文献DOI号检索、文献PMID号检索、图片识别检索、作者检索。查询结果会在10秒内左右以第三方链接方式返回, 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文献查询服务。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通过微信端和网页端向师生提供文献查询服务,可以满足不同师生对外文文献的获取需求。



返回原图
/